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聲的告訴你,TOYOTA Sienna可能會被回收喔!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0/2006)
字級設定:
目前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協會(NHTSA)正在偵辦一件可能會轟動武林、震驚萬教的事情,接受調查的車子共計有40萬輛。若證實真有此事,最近頻傳回收事件的TOYOTA,可能又得硬著頭皮下召回收車子了!

這件事說起來還有點搞笑,感覺就像是迪士尼動畫中的劇情,一台會吃人的車子!可別以為這是隨便鬧著玩的,據說已有八個人遭受Sienna攻擊,有一半的人更因此受了傷,標榜著品質保證的TOYOTA最近接二連三的發生回收事件,這次傳出車子會吃人,乍聽之下還真有些一愣一愣的。

原來是後車廂的門打開後,支撐後門的零件竟出現無法承受門重的問題,不知情的車主只消彎腰整理一下後車箱裡的東西,就有可能被「上顎無力」的車門擊中。其實早在2004年3月的時候,TOYOTA就發現該零件出現故障,以「可能會引起密合度不佳和漏油」為原由進行維修。目前唯一能確定的是發生故障的車子,主要是2004-2005生產的Sienna。

   新聞列表(08/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