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MLER CHRYSLER全新Aspen投產
AUTONET記者:Trista(08/10/2006)
字級設定:
記得年初曾報導過的DAIMLER CHRYSLER的2007年全新Aspen嗎?目前美國原廠已經宣佈在美國Newark組裝廠投入生產。

目前這條生產線同時生產兩款車型,DAIMLER CHRYSLER投資了1億8000萬改造生產線,所以這條生產線將可同時生產Aspen及DODGE Durango,DAIMLER CHRYSLER正在推行利用一條生產線生產多種車款的彈性生産策略(Flexible Manufacturing Strategy,FMS)。

DAIMLER CHRYSLER旗下的彈性生產工廠正在逐步增加當中,Newark組裝工廠正式其中一家,今年為止,在美國5/6的組裝工廠,一條生產線都將能夠生產超過一種以上的車款,隨著彈性生產的生產線數量增加,DAIMLER CHRYSLER集團將能夠滿足更多喜歡CHRYSLER、JEEP及DODGE的消費者。

有的車款屬於小眾市場,如果專用一條生產線會顯得不符合效用,所以共用生產線之後,將能夠照顧到小眾市場的消費者,又能夠符合市場效益;Newark將來有可能是生產smart的工廠。

   新聞列表(08/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