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等不及啦!SHELBY「老三」--Mustang GT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0/2006)
字級設定:
 
三哥SHELBY Mustang GT。
 
好啦!我自己打嘴巴…明明前幾天才說第三輛SHELBY Mustang年底才會問世…沒想到就在昨天,竟然被我找到了這秘密客的定裝照…而且連車名都一併奉上囉!叫做SHELBY Mustang GT!

 
老大哥與二哥SHELBY Mustang GT500、GT-H。
 
這輛SHELBY Mustang GT的定位相當特殊,就如同先前所提的,為了買不起SHELBY Mustang GT500、不想只以租賃方式享樂SHELBY Mustang GT-H等一票客人量身訂作的,雖然不若GT500般動力驚人,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你真的可以買得到它!

根據線報,SHELBY Mustang GT擁有與SHELBY Mustang GT-H相同的325hp最大馬力輸出,且誘人的是,不同於SHELBY Mustang GT-H僅有自排變速系統,可是擁有紮紮實實的手排變速箱,讓你享受最原汁原味的野馬+ SHELBY的美式魅力!

至於其他的細節部分,則尚未公佈,不過依照此照片的露出速度,相信也快囉!

   新聞列表(08/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