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獨一無二的LAND ROVER Freelander2?你可以自己動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0/2006)
字級設定:
對於品牌的營造,來自英國的LAND ROVER一樣有其獨到之處,除了致力製造更優質的車款供消費者享受以外,也由於車款特殊的定位與所具的強大功能,使得LAND ROVER更相當致力於生活態度的推廣。

基於此理念,在原有的車輛基礎中,LAND ROVER更致力研發更全面的相關套件,希望在此套件與原有車輛的相結合下,可以幫助車主在享受優遊生活時,更加方便、更加自由自在!

而套件的開發,當然動到了甫問世的LAND ROVER Freelander2身上,在全新開張的FREEL2.com網站中,公佈了全新設計的Freelander2相關配件;配件中除了外觀的越野套件以外,內裝如iPod外接置放架、頭枕液晶螢幕、金屬迎賓飾板等應有盡有,連內裝質料與顏色的選擇也一併俸上,可讓車主在入主了Freelander2之後,擁有充分的選擇性、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新聞列表(08/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