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日本後,澳洲佬也要開始感受SI-Drive的威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0/2006)
字級設定:
看過AutoNet全新出版的平面刊物—車壇聖經系列的買車科技通的車迷朋友,絕對了解SUBARU最新的科技結晶-- SI-Drive系統吧!而根據消息指出,此系統除了日本本土以外,率先於澳洲市場問世囉!

搭載於2007年式樣Liberty(就是澳規版的Legacy)與Outback上的SI-Drive系統,操作原理藉由排檔後方的旋鈕,讓引擎動力心臟獲得最適切的發揮空間;分為〝Intelligent〞、〝Sport〞與〝Sport Sharp〞的SI-Drive,駕駛者可藉著旋鈕選擇模式,進行電子節氣門與燃油供應控制,以滿足駕駛者對行車狀態的不同需求。

在目前油價高漲時代,此系統對於燃油節省的確有著明顯助益;至於2007年式樣的Liberty與Outback車型,則將於九月份正式於澳洲車式中開賣。

   新聞列表(08/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