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 PORSCHE Cayenne向FX35看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0/2006)
字級設定:
人的求知慾望總是無窮盡的,縱使遠在好幾年後的未來,人們總是有窺知的慾望;那正好,今天AutoNet就給你四年後、也就是2010年才會豋場的次世代Cayenne!

或許關於Cayenne改款的消息總是甚囂塵上,2007、2008年問世的消息從未間斷過,不過無論到底正式登場時間如何,未來Cayenne的輪廓走向如何,絕對是我們一致關切的;而根據最新獲得消息指出,未來Cayenne將極有可能更偏向PORSCHE旗下跑車的外型,更低矮、更流線的走向是確定的,且腰線提高所營造的運動風格,有可能相當類似於目前INFINITI旗下的FX系列!

首先前擋風玻璃傾斜角度將更大,而為了營造漂浮車室的視覺感官,B、C柱將採用黑色處理,不過D柱卻如同RENAULT Megane般,來個大垂直造型!此外,車尾線條也將比照FX系列辦理,更趨於圓潤與流線。

同時PORSCHE也將取材未來即將現身的四人座轎跑Panamera,除了動力系統將與Cayenne一樣以外,四輪驅動系統也有可能相同;而由於妥協外觀造型,因此Cayenne未來車室空間將不會有所精進多少。

不過目前都僅止於推測階段,正確消息…當然還是要鎖定AutoNet啦!

   新聞列表(08/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