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沒有搞錯!BMW Isetta可是Drag的狠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0/2006)
字級設定:
 
這是一般版的Isetta...
 
我說BMW Isetta可愛,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這圓潤可人的外型、加上三輪設定,相信絕對讓Isetta擁有人見人愛的魅力;不過在看了以下報導之後,我說Isetta凶狠,相信也不會有人反對囉!

 
發現什麼不同了嗎?
 
這故事說來話長,會有此想法,要從Bruce Weiner Microcar Museum這間博物館說起,就如同我們今天另一篇報導介紹的,Bruce Weiner Microcar Museum此間博物館以收藏二次大戰後的微型車為主,因此當然少不了BMW Isetta了,不過裡頭擁有各式各樣的微型車中,此輛〝Drag〞式樣的BMW Isetta…絕對讓你跌破眼鏡!

沒錯,Drag就是你想的直線加速!而此輛〝Whatta Drag〞Isetta賽車,可是擁有你我都料想不到的驚人動力與性能表現!Whatta Drag Isetta重新打造後再套上Isetta的外型,首先換上了CHRVROLET的V8引擎,可輸出730hp最大馬力,搭配上僅有689kg的車重,加速表現可以想見…

為了搭配此狂暴動力輸出,Whatta Drag Isetta配上了285/35的超級寬胎,但這絕對是不夠的,起步時的「狼煙四起」絕對少不了…不過目前Whatta Drag Isetta已退隱山林,只有可在Bruce Weiner Microcar Museum中回味一下當年的英勇事蹟…

   新聞列表(08/1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