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ERDIER讓VW Westfalia露營車成為你的第二個家!
AUTONET記者:Trista(08/31/2006)
字級設定:
RV生活很令人嚮往呢!當你在工作上忙錄了五天之後,會不會很想前往大自然,享受來自大自然的洗禮,這時候露營車就很方便,讓你在野外也享受便利。

這裡要跟你介紹一個露營車的改裝,在VERDIER的網站,是由法裔加拿大人所設計的VW Westfalia露營車,除了原本露營車該有的功能,還多不少方便的設計,就讓我們從頭說起,首先,是他的車頂,不只可以往上升高,讓車頂有空間放置床舖外,車頂還有太陽能電池板。

既然說到車頂可以放置床鋪,那是要怎麼爬上車頂阿?最好每個人手腳俐落如原始人,當然不是!前座乘客座椅,能夠變換成小樓梯,然後打開天窗上去;車頂除了可以拉高之外,出外踏青最怕的就是小飛蟲來襲,所以將以拉高的車頂為中心搭起棚子,並且還有蚊帳的貼心設計!

住的地方解決,接下來就是吃的部份,他的車內料理台還可以搖身一轉,在車外也可以煮食;另外再車後還有一個大抽屜,可以放置椅子。這目前還只是一些概念的形式展現,Verdier希望找到夥伴能將這概念變成具體。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瀏覽網站:http://www.verdier.ca/。

   新聞列表(08/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