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Pathfinder和Armada推出Marc Ecko版!
AUTONET記者:Trista(08/31/2006)
字級設定:
最近北美NISSAN和生活時尚品牌Marc Ecko合作,雙方的合作會保持各自原有的特徵,同時延伸消費者的視野,將結合兩者商品表現街頭文化,呈現自然及舒適。

雙方將以Pathfinder和Armada的造型為主要合作項目,Ecko先生爲了慶祝此次合作關係,將以旗下Ecko unltd及Cut & Sew的兩種品牌形象,分別置入Pathfinder及Armada兩款車的造型設計中;這兩輛獨一無二的車輛將在十月紐約現身。

Ecko先生表示,這兩輛車擁有各自獨特明顯特徵,所以期望將能夠將這兩輛車的特徵提升新的層次,展現車輛的原始特徵外,並期望能夠超越。

Pathfinder將以Ecko unltd為設計風格,將以有點舊舊的味道呈現,以橘色及銀灰色雙彩車身外觀顯示,以鍍鉻水箱護罩突出NISSAN廠徽;駕駛及乘客座椅以1960年代風格重新設計,以Eames座椅靈感,呈現黑色無縫皮椅,並且延伸橘色外觀至金屬飾板及中控台,並且使用木質方向盤。

而Armada以Cut & Sew精緻的前衛設計風格呈現,同時展現這輛車原始的肌肉線條,外型運動粗擴,但是車身線條仍然簡潔;內裝以米色小牛皮包覆方向盤及車門飾板,搭以跑車化儀表板及金屬踏板。

除了車輛的設計之外,也將推出限量版周邊商品,包括外套、T恤及鑰匙圈等。

   新聞列表(08/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