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日本九州生產基地完工,大分第二工廠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1/2007)
字級設定:
為了因應接下來更多的市場需求,並和世界戰略的計畫接軌,DAIHATSU於日本九州中津所興建的大分第二工廠,已經在日前完工並正式啟動,預計日後年產量可達23萬輛。

硬體設備總投資金額高達日幣235億圓(新台幣69億元)的大分第二工廠興建案,終於在日前正式啟動,以「簡單、瘦身、精簡小型化」的概念所興建的生產基地,向來是DAIHATSU所堅持,而和既有的第一工廠具備生產能力、但規模較小的第二工廠,是以降低成本、高品質的車輛為目標。

比起第一工廠,新落成的第二工廠在50萬平方公尺建地、硬體設備投資金額、流程數量都更為精簡,但每個製造過程與環節可是不馬虎,完全遵照DAIHATSU傳統的高規格標準,當然在導入更多自動化流程後,得以節省製造時間。而第二工廠的主要任務,是以生產輕型車為主,倘若能成功創造更高的生產價值,未來DAIHATSU將針對所有生產基地進行瘦身,以實體的降低成本讓輕型車獲利更高。

啟動後的大分第二工廠將雇用400名員工,初期先生產Mira,其生產能力與第一工廠相同,為兩條生產線構成,未來第一、第二工廠的總年產能可達45萬輛左右。

   新聞列表(12/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