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高標準安全防護,讓你安心又Esay!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3/2007)
字級設定:
 
Colt Plus不僅便利,亦符合21世紀汽車安全標準。
 
現代消費者在選擇新車,除了著重外觀、內裝配備、動力性能與機能性,安全性也逐漸成為參考要素,尤其是中小型車,沒有高安全係數恐怕很難受到青睞,而MITSUBISHI Colt Plus正因為擁有高標準安全防護,讓顧客安心又Esay。

 
RISE高安全車體結構,藉由優異的設計能有效降低車艙變形,提升乘員的安全性。
 
或許大家會認為Colt Plus是沒有車尾的車,實際上不然,既然稱為「Plus」,除了機能配備的三大「+」外,多了一截尾廂也是「+」之一,這也增加當後方遭受撞擊時的緩衝效果,如果與其他掀背小車相比,對後方空間緩衝區的安全性更有保障。

RISE(Realiz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高安全車體結構可是MITSUBISHI的拿手絕活,這也是Colt Plus的標準車體技術。Colt Plus所採用一體式結構設計,配合使用強化鋼材、車側補強鈑件、輕量化高張力鈑件,創造出高剛性座艙結構,並配合前後側高能量吸收區,減少座艙變形,有效提升衝突安全性,以充分保護乘客安全。潰縮式前大樑結構,用於吸收碰撞時產生的撞擊能量,確保車室乘員的安全,強化的B柱及底盤平台橫樑,則能在車身遭受側向撞擊時,有效保護乘員。因此在日本岡崎測試中心進行測試,Colt Plus可是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

當然汽車安全上總有主動和被動兩種安全系統,這在Colt Plus也不例外,在主動式控制系統方面,於濕滑路面與緊急煞車時可避免造成輪胎鎖死造成打滑、並能有效縮短煞車距離的ABS防鎖定煞車系統;可依照乘員人數、重量分佈與行駛路面差異,自動調整前後輪胎煞車制動力的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依據駕駛人踩踏力道、利用引擎真空源來提升煞車作用的BAS煞車力輔助系統,可都是Colt Plus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至於被動安全方面,前座雙SRS氣囊、可潰縮式方向機柱、前座預縮式安全帶、ISO 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機構、LED第三煞車尾燈、大型化前擋玻璃…等,也都在Colt Plus的型錄清單中,再加上車側遙控電動折疊後視鏡、頭燈自動關閉系統、前車速感應雨刷、後視鏡速度感應自動展開等多項Colt Plus獨有的便利安全配備,全方位保障消費者的安全。

無論是車體結構設計、主動被動安全,還是便利的安全配備,以時尚流行與便利機能為訴求的MITSUBISHI Colt Plus,可說是一輛符合21世紀高安全標準的個人交通工具。


品牌車型

品牌車型

車體結構

主動安全

被動安全

便利安全配備

MITSUBISHI

Colt Plus

RISE

ABS+EBD+BAS

SRS+可潰縮式方向盤+前座預縮式安全帶+ISO 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機構+30度前方視野

前後駐車雷達+車側遙控電動折疊後視鏡+頭燈自動關閉系統+前車速感應雨刷+後視鏡速度感應自動展開

TOYOTA Yaris

GOA

ABS+EBD+BAS

SRS

後駐車雷達

TOYOTA Vios

GOA

ABS+EBD

×

後駐車雷達

NISSAN Tiida 1.6

ZBC

×

×

×

HYUNDAI Matrix 1.6

×

×

ISO 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機構

後駐車雷達

SUZUKI Swift

TECT

ABS+EBD+BAS

SRS+ ISO 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機構

前後駐車雷達

 
標配ABS+EBD+BAS的Colt Plus,在日本岡崎測試中心所進行的測試,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多項被動安全,大幅提高Colt Plus的信賴度。
 

   新聞列表(04/13/2007)

MITSUBISHI 日本/三菱COLT PLUS
日期
以Colt為基礎,MITSUBISHI要出低價車?!
05/15/2007
都會感十足的MITSUBISHI Colt Plus,以日式風格的創意打動人心
04/27/2007
朝氣時尚的小雞蛋─MITSUBISHI Colt Plus(下)
04/25/2007
簡約時尚、高機能的MITSUBISHI Colt Plus(下)
04/25/2007
愛它就從現在開始吧!MITSUBISHI Colt Plus試駕報導(下)
04/25/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時尚與實用兼具 深獲協力廠及異業肯定
04/24/2007
朝氣時尚的小雞蛋─MITSUBISHI Colt Plus(上)
04/24/2007
簡約時尚、高機能的MITSUBISHI Colt Plus(上)
04/24/2007
邂逅時尚小Q蛋—MITSUBISHI Colt Plus試駕報導(上)
04/24/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站台拉業績,異業結盟再一章
04/23/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引領時尚新流行
04/18/2007
即日起-4/30 MITSUBISHI Colt Plus魅力大考驗,輕鬆抽Wii!
04/17/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熱烈上市中!
04/13/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高標準安全防護,讓你安心又Esay!
04/13/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的便利實用,讓人想趕快買回家
04/12/2007
早買早享受,讓人想趕緊擁有的MITSUBISHI Colt Plus
04/11/2007
與時尚便利的短暫邂逗,MITSUBISHI Colt Plus試駕(End)
04/04/2007
與時尚便利的短暫邂逗,MITSUBISHI Colt Plus試駕(4)
04/03/2007
與時尚便利的短暫邂逗,MITSUBISHI Colt Plus試駕(3)
04/02/2007
Evo.版?MITSUBISHI最強Colt R 11月日本誕生
04/02/2007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