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會感十足的MITSUBISHI Colt Plus,以日式風格的創意打動人心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7/2007)
字級設定:
 
引起熱烈迴響與話題討論的Colt Plus電視廣告,將日劇精緻和時尚生活都融於其中。
 
隨著MITSUBISHI Colt Plus的發表,最近電視上一支日式都會輕喜劇的廣告也成為當紅話題,表現手法廣受好評,不僅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也讓不少消費者感同身受,上市至今接單已突破2100張,上市至今接單已突破2100張,凌厲的銷售成績領先同級市場其他車種。

 
將Colt Plus三大「+」表現得淋漓盡致的男女主角,甚至廣告中的配角,都是貨真價實的日
 
這支全部在台灣實地拍攝的MITSUBISHI Colt Plus電視廣告影片,為了呈現紮實的日劇風格,男女主角都是知名日本演員,女主角希良梨曾在日劇麻辣教師GTO擔任要角,發行過唱片;男主角原田充大,也是日本當地新生代知名模特兒,甚至連只有一句對白的配角都是由道地的日本人演出。且為了在台灣打造日本都會街景,整個劇組特地南下台南科學園區取景,利用當地現代風格的建築外觀模擬日本辦公大樓,連計程車和道具也製作得幾可亂真,每個細節的用心都只是為了讓這部日劇質感的廣告影片獲得消費者的共鳴,當然Colt Plus的三大「+」特點更深植人心。

藉由電視廣告,這回MITSUBISHI可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因為讓Colt Plus的三大「+」特點一次就表現出來,完全沒有拖泥帶水或牽強,從男主角按下遙控器上的按鈕、車尾門緩緩升起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隨後女主角操作One touch快倒後座椅和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讓男主角輕鬆將各種形狀的生日禮物和工作放進Colt Plus的行李廂內,且不影響小倆口在車室裡的獨處歡樂空間。

此外,這支廣告片還透露出一個訊息,就是Colt Plus是部男女皆宜的車,雖然車是男主角的,但開車的卻是女主角,而且還相當得心應手,因為Colt Plus所搭載的1.6升引擎配上先進的CVT變速系統,不僅動力充沛也容易駕駛,充分表現出時尚都會的全方位特質。

觀察這幾年的台灣社會,可以發現”家”的定義改變了,這裡指的是,家不再是典型的爸爸、媽媽加小孩的刻板印象,組成份子可以是關係穩定的年輕小倆口(不一定是以結婚為前提,而是互相關心互相share生活),也可以是單身女子和一隻貓,更可以是夫妻分隔兩地工作的候鳥家庭。所以,一個人其實也成家,因為不管有沒有結婚生小孩,現代人往往都得面對自己搞定一家大小事的情況。因此,Colt Plus完全適合新社會趨勢,不論是小家庭、還是單身貴族,輕鬆簡單的各種設計,讓駕駛Colt Plus的不管是一家人還是一個人,都可以輕鬆放、放輕鬆。

現今的社會,從單身的都會男女到年輕情侶,甚至是小家庭,需要的就是一部「兩個人很好用,一個人更好開」的都會車,且在高物價、高油價的時代,這部車必須能讓生活變得很有型又很輕鬆,看來Colt Plus相當符合這個條件!


 
廣告片雖然是在台灣拍攝,但運用道具與場景,打造出精緻的日式都會風格。
 
 
聰明實用的Colt Plus,是單身貴族與小家庭的最佳選擇。
 

   新聞列表(04/27/2007)

MITSUBISHI 日本/三菱COLT PLUS
日期
以Colt為基礎,MITSUBISHI要出低價車?!
05/15/2007
都會感十足的MITSUBISHI Colt Plus,以日式風格的創意打動人心
04/27/2007
朝氣時尚的小雞蛋─MITSUBISHI Colt Plus(下)
04/25/2007
簡約時尚、高機能的MITSUBISHI Colt Plus(下)
04/25/2007
愛它就從現在開始吧!MITSUBISHI Colt Plus試駕報導(下)
04/25/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時尚與實用兼具 深獲協力廠及異業肯定
04/24/2007
朝氣時尚的小雞蛋─MITSUBISHI Colt Plus(上)
04/24/2007
簡約時尚、高機能的MITSUBISHI Colt Plus(上)
04/24/2007
邂逅時尚小Q蛋—MITSUBISHI Colt Plus試駕報導(上)
04/24/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站台拉業績,異業結盟再一章
04/23/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引領時尚新流行
04/18/2007
即日起-4/30 MITSUBISHI Colt Plus魅力大考驗,輕鬆抽Wii!
04/17/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熱烈上市中!
04/13/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高標準安全防護,讓你安心又Esay!
04/13/2007
MITSUBISHI Colt Plus的便利實用,讓人想趕快買回家
04/12/2007
早買早享受,讓人想趕緊擁有的MITSUBISHI Colt Plus
04/11/2007
與時尚便利的短暫邂逗,MITSUBISHI Colt Plus試駕(End)
04/04/2007
與時尚便利的短暫邂逗,MITSUBISHI Colt Plus試駕(4)
04/03/2007
與時尚便利的短暫邂逗,MITSUBISHI Colt Plus試駕(3)
04/02/2007
Evo.版?MITSUBISHI最強Colt R 11月日本誕生
04/02/2007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