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第一輛柴油房車FORD Focus TDCi九月問世!環台不加油挑戰賽8月3日至4日見真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4/2007)
字級設定:
國內油價節節攀升屢創新高,95無鉛汽油逼近每公升30元大關,如何能夠節省油耗成本早已成為開車族最關心的議題。福特六和於去年九月引進Focus TDCi共軌渦輪柴油房車,高性能與低油耗的完美結合,於上市初期進口配額即銷售一空。

在消費者的引領企盼下,福特六和預計於2007年九月初推出台灣第一輛國產柴油房車-Focus TDCi,同時為了讓消費者見證國產Focus TDCi的高經濟省油表現,也將於8月3日至8月4日舉辦「第二屆Focus TDCi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在全台超過1000公里不加油的路程中,讓參與活動的隊伍實際見證國產Focus TDCi柴油引擎的進化表現,即日起並舉辦網路投票預測冠軍送大獎的活動。

福特六和「第一屆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創下環台一周不加油的空前創舉。去年的冠軍隊伍PASSION以每公升23.448公里的平均油耗,寫下環台省油的驚人紀錄,証明了福特六和所導入進口Focus TDCi的高經濟省油表現。

此外,即將上市的Focus TDCi共軌渦輪柴油房車,不但是台灣第一部柴油房車,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測試結果平均油耗數更高達18.3km/L,成為國產最省油房車,在油價高漲的時代,將以平實的價格提供更聰明開車的解決方案。

第二屆「Focus TDCi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將於8月3日至8月4日正式展開,Garmin衛星導航、GSmart集嘉通訊、台塑石油、六福莊溫泉度假飯店以及全峰事業群等國內知名企業也一同共襄盛舉此次環台不加油活動。

福特六和特別邀請第一屆前三名的隊伍- PASSION、MINI車迷、黑貓特攻隊,再度見證國產Focus TDCi高性能與低油耗的進化表現。除了去年前三名隊伍之外,也邀請到Focus車主隊伍 - ST Line Team A以及Mobile01小惡魔隊加入比賽的行列。此外,身為2006年媒體盃冠軍的我們-汽車日報,與媒體盃亞軍-車訊國際,受邀也將再度參賽,進行汽車專業媒體組的PK大戰,一同見證國產Focus TDCi的絕佳油耗表現。

為鼓勵消費者對「Focus TDCi環台不加油挑戰賽」的參與,即日起到正式比賽前一天8月2日止,上「Focus TDCi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專屬網站http://www.focustdci.com.tw 投票預測冠軍隊伍,就有機會獲得特獎GARMIN nuvi660衛星導航(一名)、頭獎GSmart i350 智慧型手機(一名)、二獎台塑石油加油卷2000元(或等值郵政禮卷)(10名),以及普獎TDCi精美鑰匙圈(30名)等大獎。隨著國產化Focus TDCi即將上市、相信全台灣最省油的國產車Focus TDCi勢必能引起消費者的高度注目,也將以更經濟實惠的價格和所有消費者共同抵禦高油價時代的來臨。

   新聞列表(07/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