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電動概念車現身法蘭克福!
AUTONET記者:Diane Wu(08/31/2007)
字級設定:
在即將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日系NISSAN要發表一台電動概念車。所使用的電池為鋰電池,並且為四輪傳動車款。NISSAN表示這台車子在速度和耐久力上都有不錯的表現。

目前這台電動車的設計概念中,最令人眼睛一亮的莫過於駕駛座的位置有別於其他汽車,它不是位在右邊,也不是左邊,而是在正中央,這樣一來左右兩邊各多出一個空位,另外第四個椅子則是摺疊放在後面。

據說這台車的控制器是受了電玩的影響,比現在的Micra短一點也更低矮一點。由於現在還只是概念車,NISSAN表示並沒有大量生產的打算,不過這台車是按照NISSAN綠色計畫的理念所設計的。

   新聞列表(08/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