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UZUKI A-Star Concept歐洲首演,Kizashi Concept同步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4/2008)
字級設定:
 
A-Star Concept為SUZUKI第五輛全球戰略車款。
 
第78屆日內瓦國際車展將於今年3月4日至16日舉行,而來自於日本的SUZUKI車廠,除了已經推出Swift、Grand Vitara、SX4、Splash等戰略車款於全球上市之外,更準備在本屆車展當中,展出Splash、Concept Kizashi/ Kizashi 2,以及Concept A-Star輕型概念車款的歐洲首演,預計將再一次吸引全球車迷的目光。

 
Kizashi Concept可說是SUZUKI進軍歐洲D級距汽車市場的有力概念作品,不僅擁有貼近歐洲消費者口味的「五門掀背」車身外觀。
 
A-Star Concept為SUZUKI第五輛全球戰略車款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A-Star Concept 輕型概念車款於2007年印度新德里車展全球首演,是由SUZKI日本原廠與印度設計中心聯手打造,而其重要性在於它是SUZUKI所推出的第五輛全球戰略車款,正朝著實際量產的目標邁進,當其問世之後,將化身為日規第四代Wagon R車型,而在日本海外則將成為SUZUKI Solio/Wagon R的後繼車款。

A-Star Concept 為SUZUKI推出車款當中,身形最為嬌小者,搭載1.0升直四汽油引擎,將可以輕易通過歐盟第五期廢氣排放法規(Euro 5-compliant emissions),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達到109g/km,或是更為優異的水準,而且油耗表現與乘坐舒適度,同樣會讓消費者感到滿意。

Splash將於今年春天在歐洲上市

Splash於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乃是suzuki自推出Swift、Grand Vitara、SX4之後,所推出的第四款全球戰略車款,將於今年春天在歐洲上市;而其迷人外觀以動感為基礎,挑高的線條沿著車頭平順的向後延伸,在車尾處大膽的向下垂直伸展,在顯著直立的尾門點綴下,讓平順的動力空氣學更為突出。

在動力方面,Splash搭載1.0升三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65hp)、1.2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86hp),以及1.3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75hp,此三款引擎充沛的馬力與扭力,更表現出Splash優異的經濟性,顯示SUZUKI全球戰略計劃的積極企圖心。

Kizashi/ Kizashi 2 Concept 車輛設計別具用心

同樣於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的Kizashi Concept ,為所推出的中大型房車概念車款,其車身尺碼約為4650×1950×1400mm,而以越野運動風格打造的Kizashi2 Concept概念Crossover,則選擇於2007年東京車展全球首演。這兩款概念車,將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首度同台亮相。

Kizashi Concept可說是SUZUKI進軍歐洲D級距汽車市場的有力概念作品,不僅擁有貼近歐洲消費者口味的「五門掀背」車身外觀,在性能與車室實用性等方面,同樣是不容小覷。此外,當 Kizashi2 Concept概念Crossover現身之後,也讓全球車迷了解,SUZUKI傳達出「您想要什麼車?」的訊息,釋放市場風向球意味濃厚。

2008年式樣SX4 WRC工廠賽車、Swift、Grand Vitara,以及SX4,也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當中同步登台。

 
Splash將於今年春天在歐洲上市。
 

   新聞列表(01/24/2008)

2008年日內瓦車展搶先報-MAZDA2三門掀背將進行全球首演 2008年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UZUKI A-Star Concept歐洲首演,Kizashi Concept同步登場
2008年日內瓦車展搶先報—LANCIA再推Delta HPE Concept二度概念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