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世紀古典音樂節,帶來「聲」歷其境的北德交響樂之夜!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3/2008)
字級設定:
 
左起:北德交響樂團經理Achim Dobschall、小提琴家Frank Peter Zimmermann、指揮家Christoph von Dohnány、M-BENZ總裁葛福睿、力晶文化基金會執行長譚仲民
 
M-BENZ為世界車壇頂級工藝的象徵,始終秉持「精緻文化,感性人生」之理念,持續投入藝文、音樂及生活美學等活動之推廣,提供車主超越完美與精緻尊榮的享受,也為了讓台灣民眾體驗道地的德國文化,台灣賓士特別舉辦一系列相關活動,本次與牛耳藝術一同邀請德國頂尖樂團-北德廣播交響樂團來台獻藝,完美詮釋名家之作!

 
M-BENZ總裁葛福睿代表致詞
 
北德廣播交響樂團來自擁有深厚音樂傳統的漢堡,以風格分明、結構嚴謹的音樂表現著稱,恰與Mercedes-Benz 122年來堅持精湛無瑕、極致經典的造車理念相互輝映。今晚,在跨世紀指揮巨擘杜南伊(Christoph von Dohnányi)率領之下,北德廣播交響樂團將偕同一樣來自德國的小提琴家法蘭克•奇瑪曼(Frank Peter Zimmermann),以天衣無縫的絕佳默契,揮灑無限的音樂力與感染力。純正德奧風情,絕對精采可期!

杜南伊帶領北德廣播交響樂團10月4、5日首度訪台

北德廣播交響樂團將由指揮大師杜南伊領軍,於10月4、5日首度訪台。10月4日《杜南伊與奇瑪曼》,在台灣賓士的鼎力支持下,將為您完美演繹西貝流士、布拉姆斯等經典作品。力晶文化基金會贊助藝文活動不遺餘力,10月5日為您獻上《貝多芬之夜》,演奏一系列貝多芬交響名曲。秋之祭,在杜南伊的揮灑下,呈現完整的德奧交響名曲,開啟台灣古典樂壇璀璨新頁。

北德廣播交響樂團 用音樂感動全人類

北德廣播交響樂團成立於1945年。戰後的年代,NDR用音樂安撫人民在戰爭中受創的心靈,透過音樂的力量感動全人類,同時也持續發揮他們在歐陸的影響力,成為德國乃至全球樂壇非常重要的一股音樂勢力。其精準、獨到、節制的樂風為樂壇樹立典範。

德高望重指揮大師 睽違二十年再度來台

2004年指揮大師杜南伊入主歷史悠久的北德廣播交響樂團,在其領導下,樂團無不發揮地淋漓盡致,嚴謹制約的風格與天衣無縫的默契,總讓聽者在音樂會後感動萬千。1987年,杜南伊首次抵台,在國家音樂廳的精采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睽違二十年,跨世紀指揮大師杜南伊將親自領軍再度踏上台灣!大師再臨,《命運》交會,讓布拉姆斯、貝多芬、西貝流士的經典永留樂迷心中!

親炙大師風采

為讓樂迷近距離地與大師面對面交流,M-BENZ與牛耳藝術特別舉辦親炙大師風采系列講座,特邀請杜南伊作為首場主講,誠摯地邀請您一探這位傳奇指揮大師的成就非凡。親炙大師風采【系列一】,2008年10月3日中午12點,於晶華酒店,指揮巨擘將與您分享激發樂團最佳潛質、領導樂團走向高峰的指揮哲學。欲知詳情,請上NDR來台官網www.ndr2008.com.tw。

 
指揮家Christoph von Dohnány相當專注的回答現場問題。
 
 
小提琴家Frank Peter Zimmermann
 
 
指揮家Christoph von Dohnány對音樂的品味相當專業,也相當親切。
 

   新聞列表(10/03/2008)

M-BENZ世紀古典音樂節,帶來「聲」歷其境的北德交響樂之夜! M-BENZ世紀古典音樂年!小提琴家Anne-Sophie Mutter再度釋放弓弦魅力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