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二代Ka與龐德女郎美麗合影又一發!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30/2008)
字級設定:
 
Olga Kurylenko與全新FORD Ka的合影。
 
眾所皆知,即將上映的007諜報電影-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中,電影公司與FORD集團再續前緣,除了擔任龐德座駕的ASTON MARTIN DBS跑車以外,還會有歐洲FORD旗下最新入門小車—二代Ka一同現身,而擔任可愛小車的駕駛,當然就非女主角莫屬!

上映前夕,FORD為了加溫電影話題,特別於官網中再次曝光美麗的女主角Olga Kurylenko與二代Ka的美麗合影;從照片可以得知,藉由著拍片休息時間,模特兒出身的Olga Kurylenko身著流行的時裝,與停在一旁的Ka來了兩張合影,與美麗且韻味獨特的Olga Kurylenko相較,Ka一點也不顯遜色,圓潤可人的造型,與冷艷的Olga Kurylenko搭配別有一番風味。

007諜報電影量子危機,預計將於今年10月31日率先在英國與法國上映,其他國家會在11月7日上映,片中出現的全新Ka,以金色烤漆塗裝現身,車身輔以Greene Planet字樣、太陽圖案彩貼。

至於女主角Olga Kurylenko,出生於烏克蘭,13年首次跨足模特兒界,且立刻驚為天人,展開了精采的模特兒生涯外,也進軍大螢幕,有著多部的代表作品。

 
Olga Kurylenko於今年巴黎車展中留下的美麗倩影。
 

   新聞列表(10/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