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蘇黎世車展報導:CARLSSON與AIGNER再次邂逅!CK65 Eau Rouge Dark Edition豋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4/2008)
字級設定:
 
今年瑞士蘇黎世車展中,CARLSSON與AIGNER再次合作,推出CK65 Eau Rouge Dark Edition設計車款。
 
去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CARLSSON與德國知名精品品牌AIGNER合作,推出了兼具時尚感與性能全新車款CK65 Eau Rouge,由於此次異業合作的佳評如潮,CARLSSON於目前已開展的瑞士蘇黎世車展中再續前緣,以CK65 Eau Rouge為基礎,再度邀請AIGNER重新加以設計後,推出全新的CK65 Eau Rouge Dark Edition車款。

 
CK65 Eau Rouge Dark Edition基於先前CK65 Eau Rouge車型針對顏色重新加以調配,展現全新風格。
 
從車名可知,CK65 Eau Rouge Dark Edition乃是基於先前CK65 Eau Rouge基礎上,加以「黑色」處理的全新車,從車身外觀,CK65 Eau Rouge Dark Edition擁有相同的空力套件,而最大改變處則在其車色的重新設計,原先車身黑色處改以黑曜石黑色金屬車漆取代,而葡萄紅處則以喜馬拉雅山灰搭配,較先前較鮮豔、較活潑的車格大相逕庭,改走較低調的沉穩風格,相信可吸引較內斂的車主青睞。

動力方面,CARLSSON針對基礎車型CL65 AMG搭載的6.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換上了高性能空氣流量系統,搭配高性能金屬觸媒與不鏽鋼排氣管,在減少回壓之後同時修改電腦設定,使得原先612hp最大馬力與101.9kgm峰值扭力大幅精進,最大馬力提供兩種規格,一為705hp,另一則為更強悍的765hp,峰值扭力更可達117.3kgm,可讓CK65 Eau Rouge Dark Edition於3.8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高達335km/h。

內裝同樣延續外觀色調,以黑色與灰色搭配,皮革則使用AIGNER提供的高檔真皮與Alcantara混搭,包含方向盤、控台中央、中央扶手、座椅與門板等處重新包覆,門板與座椅更導入菱格紋縫工,提升設計感。駕駛座部分導入鋁合金材質的腳踏組,迎賓飾板更有指示燈光,細節處也展貼心。

CK65 Eau Rouge換上CARLSSON設計的電子C-Tronic車身高度降低成套部品,可降低車身高度約30mm,不僅可有效提升操控表現,對於舒適性同樣可完全兼顧;輪圈搭配輕量化鋁合金式樣的21吋尺碼,建議採用DUNLOP SP Sport Maxx前265/30ZR21、後295/35ZR21尺寸跑胎。

價格方面,依照動力輸出有著不同車價,低輸出版本的為31.9萬歐元,高輸出版本的為37.4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321.4萬與1,549.2萬歐元。

 
內裝延續外觀色調,且同樣以AIGNER提供的高檔真皮與Alcantara混搭。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的CK65 Eau Rouge 車型。
 

   新聞列表(11/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