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泰國慈善行銷有一套,10000輛原廠授權玩具車免費贈送!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6/2008)
字級設定:
 
我也要一系列的VOLVO原廠授權玩具車!
 
10000輛VOLVO免費送?VOLVO泰國分公司日前發起一項名為〝My First Volvo〞的慈善活動,並且號招了泰國的政府相關部門與民間社團或非政府組織一同將,一萬輛VOLVO…玩具車!送給泰國境內貧窮的學齡前兒童。

包含了VOLVO XC90、XC70與C30等車型的玩具車,由瑞典玩具公司Viking Toys Ltd位於泰國的生產工廠接受委託特別生產,作為〝My First Volvo〞慈善活動中分發給孩童的限量產品;VOLVO汽車泰國分公司總經理Paul Stokes表示:「這些玩具車可是由VOLVO瑞典原廠授權生產,我們看見了一條途徑來將產品轉化為鼓勵孩童進取的象徵物,特別是這些特別需要社會溫暖而得到笑容的孩子。」

而VOLVO也認為透過像是〝My First Volvo〞這樣的活動除了能夠號召資源並且集中起來給真正需要的年幼孩童之外,汽車品牌也能藉由大量生產的低價紀念品來開發潛在客戶,效益是其次,能夠提昇企業形象才是無形的收穫,況且這麼有質感的玩具,車迷也會想要收集…

   新聞列表(11/2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