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戰火起!RENAULT派出全新Clio MKIV挑戰全新FORD Fiesta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29/2008)
字級設定:
 
全新Clio MKIV外觀可能會長這樣!
 
全新一代FORD Fiesta承襲FORD Verve 概念車的設計走向,即將於2008第78屆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在歐洲市場為同級競爭對手的RENAULT Clio面對如此強勁的挑戰,預計於2009年初推出Clio MkIV車型挑戰全新FORD Fiesta。

Clio MkIV外觀有著同品牌Laguna的設計元素,車型分成三門、五門掀背車型與estate旅行車款。引擎蓋上的鈑件線條與RENAULT巧妙的融合一氣,放大頭燈組不僅讓Clio MkIV有著更具動感的造型,加大的前氣壩更與其相呼應。車頂線條與車尾造型則沒有太大的變化,不同的是,經過重新排列過後的尾燈總成,讓後廂空間更為平整,創造出更大的後廂容積。

為了提供不遜於FORD Fiesta的配備清單,Clio MkIV預計將導入雨滴感應式雨刷,加上全新導航系統等使其更具產品競爭力。動力系統則仍然在迷霧中,相關詳細報導AutoNet將為各位持續追蹤。

   新聞列表(02/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