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eyron加碼演出!12-2 Streamliner概念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3/2008)
字級設定:
 
12-2 Streamliner乃是Reuben Zammit此位設計師的最新作品,目前僅處於電腦概念階段。
 
擁有了超過千匹的動力、超過400km/h極速實力的頂級跑車,你還有什麼要求?的確,對於我們平民老百姓而言,能擁有如同BUGATTI Veyron般的頂尖跑車,的確此生無憾,但對於多金的車主而言,就如同「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此本書所說的,的確,他們在擁有了Veyron之後,很有可能更希望能載著親朋好友一同體驗此勇猛無比的極速之旅,因此四人座的Veyron,就這麼應運而生!

 
從外型可以判別出,12-2 Streamliner乃是基於Veyron跑車衍生而來。
 
別以為以上所論為我隨便口說無憑的發夢,其實從之前的報導中,就可知道許多獨立汽車設計師,早已針對Veyron此跑車開刀,在Veyron的基礎上加諸自身設計靈感,將Veyron改造成更具設計感的概念跑車,而此次加入陣容的,則為名為Reuben Zammit此位設計師,在他的妙筆揮毫下(應該說是妙「滑鼠」),一輛名為12-2 Streamliner的超級跑車,就此誕生。

12-2 Streamliner,從外觀可以發現以Veyron為基礎衍生,乍看之下還真有那們點類似,但仔細端倪可以發現許多處的不同,車頭部份加大了水箱罩面積外,還針對頭燈部分,予以圓潤化處理;車側基本線條不變,倒是車尾有著較大差異,將原有線條簡化,尾燈改為左右雙圓設計,下方排氣尾管則分離至左右兩側,而巨大的直立導流板則維持原樣。

當然,12-2 Streamliner最大賣點,就是在其車室的空間提升,從原本標準的雙座提升至2+2人座,想當然後座空間不甚漂亮,但要勉強擠進一名成人,或是兩名孩童,應該是不成問題,但重點來了,這輛12-2 Streamliner目前僅止於電腦概念階段,要量產,就看中東哪位石油霸主有此興趣囉!

   新聞列表(03/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