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輛輕食絕佳選擇!NISSAN Tiida獲環保署評選為2008年度環保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7/2008)
字級設定: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油價高漲,可說是進入車輛輕食時代。NISSAN Tiida 1.6L於3月26日榮獲環保署評鑑為2008年度環保車,在一氧化碳、平均油耗與加速噪音上方面亦有優異表現,NISSAN Tiida堪稱同級車輕食之冠。

近年來環境保護的概念深植人心,加上油價持續居高不下,民眾對於車輛動力規格的評鑑,也逐漸從以往的動力性能表現轉移到廢氣排放的潔淨度及燃油使用的效率。行政院環保署於日前公佈本年度環保汽車評選,Tiida成為國產1.6L房車中唯一入選的車款,在CO、NOx、平均油耗與加速噪音上也有越級挑戰的優異表現,可說是車輛輕食時代的絕佳選擇。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Tiida之所以能成為環保署眼中的優選車款,主要是因為擁有多項先進的環保節能技術,NISSAN全新開發的新世代輕量化HR16及MR18全鋁合金引擎,擁有鋁合金結構、塑鋼長型進氣歧管、CVTC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與F1正圓研磨技術,造就了NISSAN TIIDA潔淨輕食的動力核心。

Tiida輔以速度感應式EPS電子動力方向盤及與NISSAN經典跑車350Z分庭抗禮的超低風阻係數,更採用添加二氧化矽(Hi-Silica)之車胎,減低動能遞散、讓TIIDA輕鬆擁有超低油耗表現,1.6L高速油耗每公升20.3公里,省油性為同級距之冠,1.8L高速油耗亦達每公升19.01公里,甚至超越1.3經濟房車。(註:經濟部能源局測試資料)

透過精密材質與先進設計的導入,讓Tiida兼具高度的駕馭樂趣與優異的節能排污表現,榮獲2008年度環保車。現在裕隆日產更推出「M式貸」專案,一年當中除了領年終及紅利的兩個月份稍微多付一點外,其餘十個月份都僅須付6000元車貸,讓車主買車容易,養車更輕鬆。歡迎即日起至全省NISSAN展示中心賞車,體驗Tiida在車輛輕食時代的優質魅力。

   新聞列表(03/27/2008)

TOYOTA Prius全球銷售突破一佰萬台 環保時尚優選!smart fortwo榮獲2008年環保車獎第一名
車輛輕食絕佳選擇!NISSAN Tiida獲環保署評選為2008年度環保車 TOYOTA Prius、Vios、Yaris同時獲選,行政院環保署「2008環保車」
環保車現身!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公布2008年環保汽、機車榜單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