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小型商旅的最佳拍檔-Nemo與Berlingo 全系列定裝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6/2008)
字級設定:
 
CITROEN為這部小商旅Nemo系列提供兩具同為1.4升的引擎作為動力選擇(汽油與柴油)。
 
CITROEN日前發表旗下兩款小型商用車的全新車系與配備確認,除了原有的精緻標準配備之外,能提供不同商務使用的選配設置也展現了CITROEN創新的商用車設計。兩部車在價格上有相當靈活的空間,是消費者依照個別需求,量身打造進化小商旅的好契機。

 
Berlingo在車用電子方面有長足的進展,例如選配的CAN電子系統、車身溫度控制系統等,能提供特殊商務使用上,相當足夠的支援。
 
CITROEN Nemo-最大的小貨車

CITROEN為這部小貨車Nemo系列提供兩具同為1.4升的引擎作為動力選擇(汽油與柴油),加上兩種等級的內裝(X與LX),售價為7,995英鎊起(約合台幣47.45萬元)。Nemo所搭載的1.4升HDi柴油引擎可搭配使用30%的生物柴油,並且提供SensoDrive變速系統作為選配,有別於傳統變速箱,可降低油耗與C02排放值,兩款引擎皆提供兩年20,000英哩的維修保固。內裝方面,LX版本搶先搭載了後艙門中控鎖,駕駛人能透過車內面板或遙控來將後艙門獨立上鎖,提供承載安全,這項標準配備很少列於該種等級之商務車。

CITROEN Berlingo-選擇最齊全的小商旅

而在LCV市場中獨樹一格的Berlingo系列中,除了1.6升的X版本外,其餘系列皆配備了Trafficmaster Smartnav與Trackstar失竊車追蹤系統,而兩個新版的L1與L2相較於舊版,則是更寬敞的承載空間,並且加入了CITROEN的創新科技Extenso®車室設計。後座可以收起轉變成貨艙空間,甚至前座的座椅也可以直立起來,讓貨物存放的空間可延伸到駕駛座旁邊。Berlingo在車用電子方面有長足的進展,例如選配的CAN電子系統、車身溫度控制系統等,能提供特殊商務使用上,相當足夠的支援。

顧客可以選擇CITROEN Berlingo三款引擎:一具1.6升的汽油引擎與兩具1.6升的柴油引擎,與Nemo相同,柴油引擎可使用30%的生物柴油做為動力搭配,並且包含了最新研發出來的凸輪帶,耐久度長達10年15萬英哩。Berlingo全系列皆提供兩年12,500英哩至20,000英哩不等的維修保固。

   新聞列表(06/16/2008)

CITROEN小型商旅的最佳拍檔-Nemo與Berlingo 全系列定裝發表! 開戰囉… CITROEN Berlingo新車全面在歐洲上架銷售!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