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駕駛安全的保障!OPEL全新Eye camera顯像系統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23/2008)
字級設定:
 
〝Traffic Sign Recognition〞,將確保車主僅遵交通規範,避免超速等易疏忽的情形發生。
 
OPEL Insignia全新中大型房車發表在即,伴隨著這輛新車的除了全新的車格,更包含的許多先進的電子配備。其中名為Eye camera顯像系統將首度搭載於Insignia,接著陸續推展於全車系。

 
Lane Departure Warning〞,即稱為車道偏離警式系統,幫助車主將車輛維持在正軌。
 
全新開發的Eye camera顯像系統整合了兩套安全系統,一為〝Traffic Sign Recognition〞,將確保車主僅遵交通規範,避免超速等易疏忽的情形發生;另 一為〝Lane Departure Warning〞,即稱為車道偏離警式系統,幫助車主將車輛維持在正軌,切換車道時適時提供左右來車的資訊。

OPEL發展部門主管Hans Demant表示:「OPEL所提供的嶄新安全系統,將為OPEL汽車帶來新紀元;系統的核心思想為提醒、警告,而不是一般所謂的強制介入,車主還是這輛車的主導者。」

OPEL Eye camera顯像系統,藉由裝置於前檔玻璃於後視鏡的攝影機作動。高感度、高廣角的攝影機與一般手機大小相當,每秒可拍攝30張相片。強大的功能,將是車主最堅強的安全屏障。

   新聞列表(06/2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