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絕不取代Toledo!SEAT宣布全新房車名喚Exeo!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08)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今年十月初即將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VW集團旗下的西班牙汽車品牌SEAT,即將發表一款全新世代的中型房車,也代表該品牌將朝向大幅擴張旗下產品線的方向邁進!

如同這項消息指出,先前大家都以為目前以轎旅車型態在歐洲發售的Toledo,即將重返中型三廂房車級距,但日前西班牙原廠正式發出的消息顯示,這輛新車不但不會取代現有的轎旅車Toledo,而且還將掛上Exeo這個新車名發表!

這輛新車將在2009年夏季正式於歐洲率先發售,也將成為該品牌目前產品陣容中的頂級房車旗艦,引用來自新世代AUDI A4房車的平台,這輛新車將應用更多尚未出現在該品牌的頂尖造車科技,也顯示原廠希望提升SEAT品牌形象的用心。

此外原廠表示車名Exeo取自拉丁文Exire這個單字,意指更進一步(to go further),我們當然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消息,敬請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新聞列表(06/2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