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承認失誤太多才會頻頻打滑出場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08)
字級設定:
 
或許是採用偏晴天的車輛設定,因此Felipe Massa遇上大雨之後就頻頻打滑。
 
Silverstone雨戰有如一場惡夢,現在要做的就是儘快將其忘掉!這是Felipe Massa在英國站賽後所表達的心聲。賽前,Felipe Massa正在車手積分榜上處於領先位置,但現在他已被兩個對手Lewis Hamilton與Kimi Raikkonen給追平,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下雨。


Felipe Massa雨中作戰屢次失誤,第一圈的一次打滑讓他跌至最後一位。之後的比賽,他又先後5次失控,最終只能拿下第13名。賽後他感歎這場比賽太艱難了。「艱苦這個詞仍不足以形容這場比賽。」Felipe Massa對記者說到:「我對這場比賽非常失望,我犯了太多的錯誤。我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忘掉今天發生的一切,將目光投向德國站。」

Felipe Massa在英國站極為不順,週五因為壓到Fernando Alonso賽車洩漏的油漬而高速撞車,而在排位賽的關鍵時刻,車隊換胎又出現了問題,結果他沒能完成最後一個計時圈,也因此只能在第9位起跑。

回顧英國站發生的這一切,Felipe Massa難掩心中的失落。「過去的這個週末以一種非常困難的方式開始,週五撞車、昨天排位進站又出現問題,今天又像這樣,這明顯不是屬於我的週末!我犯了太多的錯誤。這真的難以解釋。」Felipe Massa最後說道。

   新聞列表(07/10/2008)

Felipe Massa承認失誤太多才會頻頻打滑出場 Felipe Massa患重感冒 自稱已精疲力盡
Felipe Massa直言Kimi Raikkonen的排氣管就是獲勝的幸運元素 Felipe Massa宣佈退出F1車手協會GPDA
Felipe Massa表示因為選胎困難造成比賽很辛苦 Felipe Massa對禁用TCS提出安全性的置疑!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