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Actros重型貨卡展開歐洲傳奇之旅宣示強勁銷售動能!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30/2008)
字級設定:
 
第三代Actros重型貨卡搭載新一代BlueTec柴油節能引擎,創造出大馬力、省油與環保著稱的正面效益。
 
當已開發國家新車銷售已趨於飽和時,新興國家的潛在量能提供車廠一個新出口。M-BENZ Actros重型貨卡,日前於中東歐地區展開一場聲勢浩大之旅,橫跨的九個新興國家皆代表Actros已於當地成功搶佔市場,創下優異銷售成績。

 
M-BENZ Actros重型貨卡,日前於中東歐地區展開一場聲勢浩大之旅,橫跨的九個新興國家皆代表Actros已於當地成功搶佔市場。
 
這趟中東歐橫跨之旅,從波羅的海的愛沙尼亞開始,接著依序行經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匈牙利、羅馬尼亞,終點定在保加利亞。銷售表現方面,M-BENZ Actros於捷克共和國、保加利亞、愛沙尼亞與立陶宛等國創下第一名的銷售表現,其餘五國則繼續展現出強勁的銷售潛力。

第三代Actros重型貨卡搭載新一代BlueTec柴油節能引擎,創造出大馬力、省油與環保著稱的正面效益。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介於320-476hp之間;V8引擎則提供最大馬力介於510-598hp之間的動力選擇。其優異的效能為全球省下將近三億公升的柴油、降低70萬噸的CO2廢氣,甚至已經提前通過2009年才會實施的EURO 5環保規範。

   新聞列表(07/30/2008)

M-BENZ Actros重型貨卡展開歐洲傳奇之旅宣示強勁銷售動能! M-BENZ Actros再創重型貨卡新級距!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