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仍然有機會爭取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7/17/2008)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的積分只落後前三強的3位車手2分,因此他當然還是有具備爭取世界冠軍的資格。
 
2008年F1賽季已過半,紅銀3位車手目前積分相同,但是排名第4,僅落前3名2分的Robert Kubica絕對不能被忽視。這位波蘭車手表示自己會在下半賽季以同樣激進的方式繼續參與世界冠軍爭奪戰,他並沒有將自己排除在爭冠人選之外。

「我的比賽方式會與以前相似,事實上將會完全一樣。」Robert Kubica如此說到:「我會在每場比賽中盡可能取得積分,榨乾F1.08賽車的全部潛能。如果能取得最大成果,那就足以在最後一場比賽中拿下世界冠軍。」

雖然現在4位車手不分上下,但是Robert Kubica認為兩站比賽之後,也就是德國站和匈牙利站之後,爭冠形勢就將變得較為明朗。「回顧前兩場比賽,那絕對是完全不同的比賽。在Magny Cours,FERRARI比對手們要快得多,而在Silverstone則慢了很多。McLAREN的情況完全相反,在Magny Cours慢、在Silverstone快。」Robert Kubica分析到。

BMW- Sauber車隊在賽車遜於FERRARI與McLAREN的情況下還能留在爭冠集團,主要來自於他們的高穩定性。那為什麼FERRARI和McLAREN總是遇到不同的問題,而BMW- Sauber卻跑得很順利呢,Robert Kubica這樣分析到:「這是由其它因素決定的,英國站的比賽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有些車隊突然失去競爭力,而我並沒有料到在排位賽第二節僅落後最快單圈0.2秒。現在賽季已經過半了,積分就是競爭力的最好證明。」

   新聞列表(07/17/2008)

Robert Kubica仍然有機會爭取世界冠軍 Robert Kubica責令車隊得趕緊加快研發的腳步
Robert Kubica批評BMW- Sauber進步幅度不夠大 Robert Kubica從美洲天堂跌落到歐洲凡間
Robert Kubica擺脫夢魘 下定決心要征服加拿大賽道 Robert Kubica拒絕與隊友Nick Heidfeld為敵
Robert Kubica擔心BMW- Sauber已逐漸遠離前兩強 Robert Kubica對2008年新賽季表示樂觀 !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