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M-BENZ遇上時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4/2008)
字級設定:
 
香車配美人一向是天作之合!汽車與時尚結合,激盪出的火花更是讓人驚艷。
 
香車配美人一向是天作之合!汽車與時尚結合,激盪出的火花更是讓人驚艷。M-BENZ與時尚產業做結合至今已超過10年,包括:柏林、紐約、洛杉磯、邁阿密與墨西哥等地的時尚週,M-BENZ都為主要贊助者。全新的M-BENZ GLK更搭上電影「慾望城市」的列車,繼續傳遞時尚尊爵的品格。

 
M-BENZ GLK結合電影版慾望城市,成功的在GLK略為粗曠的外觀注入了一些柔性氣息。
 
M-BENZ品牌副總裁Olaf Gottgens說到:「人們對於與其自身生活週遭的事務總是特別敏感,生活美學的事物更能吸引其目光。正因此,M-BENZ多年不斷與時尚做結合,不僅是傳遞品牌精神更蘊含著生活的態度。」

M-BENZ GLK結合電影版慾望城市,成功的在GLK略為粗曠的外觀注入了一些柔性氣息。一月初全新改款M-BENZ CLC,在國際名模Eva Padberg的鵝黃色薄紗下,於2008柏林時尚週舉行揭開序幕。

ARMANI、CHANEL、DIOR、TIFFANY與IWC等時尚精品長期以來與M-BENZ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魚幫水、水幫魚,時尚精品在M-BENZ車款的襯托下更顯貴氣,M-BENZ更藉由時尚精品傳遞出獨特的生活美學。在未來,M-BENZ將續於全球五大洲、21個城市繼續於時尚產業留下足跡。

 
ARMANI、CHANEL、DIOR、TIFFANY與IWC等時尚精品長期以來與M-BENZ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新聞列表(07/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