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得到買不到!BENTLTEY筆電報價一萬英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24/2008)
字級設定: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找上知名時尚品牌Ego Lifestyle合作推出價值一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為61萬元的特別款筆電。
 
過去台灣曾有FERRAI與知名電腦廠商ACER,合作推出印有FERRARI標誌的特別款筆電。英國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找上知名時尚品牌Ego Lifestyle合作推出價值一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為61萬元的特別款筆電。

 
外觀上,Ego BENTLEY 筆電以使用在BENTLEY內裝座椅的高檔皮革包覆,筆電提把材質則與BENTLEY豪華車款銀質手把相同。
 
外觀上,Ego BENTLEY 筆電以使用在BENTLEY內裝座椅的高檔皮革包覆,筆電提把材質則與BENTLEY豪華車款銀質手把相同。更重要的是,Ego BENTLEY 筆電強調純手工打造,用手工組裝筆電還真的滿特別的。

至於Ego BENTLEY 筆電有何配備功能,文章沒有太多的敘述。高反差視頻螢幕、DVD、CD播放器、webcam網路攝影機與DVD/CD RW燒錄器等都是Ego BENTLEY 筆電基本配備。Ego BENTLEY 筆電報價一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為61萬元,最重要當屬外觀上的BENTLEY的Logo。

 
高反差視頻螢幕、DVD、CD播放器、webcam網路攝影機與DVD/CD RW燒錄器等都是Ego BENTLEY 筆電基本配備。
 

   新聞列表(07/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