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準備起飛!KONIGSEDER戰鬥機式樣Carrera GT空力套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4/2008)
字級設定:
 
縱使Carrera GT僅有生產1,276輛,但KONIGSEDER依舊夠意思的推出改裝套件。
 
雖然PORSCHE旗艦跑車Carrera GT僅於2004年至2006年間,生產了少量的1,270輛,讓許多多金車迷向隅,但這稀有的數量並不影響各大改裝廠的改裝動機,前仆後繼的想要藉由Carrera GT展示一下自身的改裝實力,最新加入陣容的,為奧地利改裝廠KONIGSEDER。

 
KONIGSEDER此次推出的改裝部品以空力套件為主。
 
KONIGSEDER針對Carrera GT推出改裝用之空力套件,車頭的保桿總成全數更換新造型,重新設計的前保桿中,將氣壩面積加大,三幅設計提供著飽滿的空氣量,而下方的穩定翼造型也十分特殊,中高兩側低的線條,猶如地表上的戰機般,同時滿足視覺效果與導流效應。

車側部份的側裙延續車頭設計語彙,前方平順的線條於後車輪前猶如機翼般的上翹,最後於車尾加上一大型的分離尾翼,從造型與迎風面積看來,對於高速行駛時相信可提供更佳的穩定性。

最後於車頭上加裝上一進氣孔,但這僅止於視覺滿足,並無任何的實質效應,簡而言之,就是過過乾癮囉!

此套件將於2009年春天開始正式銷售,身為Carrera GT的車主如有興趣,以可以直接向KONIGSEDER下訂。

   新聞列表(07/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