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唯一!裕隆汽車獲經濟部能源局「節約能源績優獎」優等獎表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4/2008)
字級設定:
 
裕隆汽車榮獲經濟部「節約能源優等獎」,由經濟部施顏祥次長(右)親自頒發獎項給裕隆汽車韓正平副總經理(左)。
 
經濟部能源局97年度「節約能源績優獎」表揚活動於今日(7/23)舉行,裕隆汽車三義工廠由於節能減碳績效卓著,獲得「優等獎」表揚,並由裕隆汽車韓正平副總經理出席受獎。這不僅是裕隆汽車自2001年得獎後再度獲此殊榮,更是本年度汽車業唯一獲獎廠商,顯見裕隆汽車在響應政府節能減碳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努力。

 
裕隆汽車三義工廠在製程管理上,致力於提升能源使用效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近年來因二氧化碳排放造成溫室效應,致使氣候異常,已成國際性重要議題。經濟部能源局為鼓勵企業自主提昇能源效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特別辦理「節約能源績優獎」,裕隆汽車因節能減碳之績效卓著,獲得本年度「優等獎」肯定。裕隆汽車三義工廠在製程管理上,致力於提升能源使用效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直接由總經理推動能源管理與節能方案。三義工廠降低了3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績效不僅在同業中名列前矛,也代表裕隆汽車對於節能減碳的積極作為。

今年共有八十六家廠商參選廠商爭取十六個表揚名額,這些參選廠商中也包括了五家台灣主要車廠的生產基地。主辦單位指出,裕隆汽車三義工廠在能源使用效率與電力節約的成效斐然,不僅在同業中無出其右,與其他各行業相比也相當亮眼,因此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不僅獲得「優等獎」鼓勵,更成為本年度汽車業唯一獲獎的廠商。

面對日漸嚴格的環保規範與節能需求,裕隆汽車表示,作為本土汽車製造業的龍頭,將持續關注相關環境議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不論產業環境如何起伏,裕隆汽車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與用心沒有中斷過。未來更將透過高規格的製程管理,持續精進節能減碳績效,為後代子孫留下一片淨土。

   新聞列表(07/2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