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URY Sable、FORD Taurus X列入留校查看名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3/2008)
字級設定:
 
雖然換了過去曾經銷售出色的Sable車名,但MERCURY Sable的銷售表現依舊不佳,因此FORD集團考量停產動作。
 
與FORD Taurus同為雙生車的MERCURY Sable,其實前身為Montego,會作此更名動作,主要是因為先前名為Montego時銷售不如預期,衝著過去Sable的銷售榮景,因此有了改名的念頭,但沒想到換湯不換藥的方式依舊無法生效,積弱不振的銷售表現,讓FORD集團有了停產的念頭。

 
FORD Taurus X極有可能與Sable命運相同,走入停產命運。
 
根據國外傳來的最新消息指出,由於近年來持續的瘦身動作,除了品牌拋售外,也包含旗下銷售表現不佳的車型停產,最近考慮為MERCURY Sable車型;且除了Sable之外,也傳出FORD Taurus X也已列入留校查看的名單。

Taurus X也就是Freestyle的改名車型,也同樣是衝著Taurus先前的亮麗銷售,但換名之後,由於FORD Escape、Edge與Flex銷售表現出色,讓設計較為保守的Taurus X銷售節節敗退,因此FORD也起了將Taurus X停產的想法。

此消息目前尚未獲得證實,但FORD集團證實了上述兩車型停滯不前的銷售表現,因此未來的動作,備受關注。

   新聞列表(08/13/2008)

MERCURY 美國Sable
日期
MERCURY Sable、FORD Taurus X列入留校查看名單!
08/13/2008
FORD可能決定停產 Taurus X,並且延遲 Fusion GT 跑房車上市進度!
08/13/2008
芝加哥車展新聞-MERCURY Montego小改正名為Sable?
02/08/2007
大黑貂再見!MERCURY Sable走入歷史!
03/10/2005
大黑貂再見!MERCURY Sable推出告別紀念版!
12/08/2004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