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海神咆哮!MASERATI GranTurismo S同展力與美(視覺賞車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0/2008)
字級設定:
 
要價756萬新台幣的MASERATI GranTurismo S,為何能擁有如此高貴身段?本文先從視覺角度切入讓你搶先感受!
 
對於一輛要價60萬的國產房車,購車前你會錙銖必較的了解其所搭載的配備、油耗數據、安全係數等,甚至到業代所加贈的配備、套件、殺價空間等;而到了百萬等級的進口房車,或許你對於配備的細節較不那麼計較,但品牌形象、中古車行情、維修價格等,你還是需要細心審視;不過一輛要價756萬元的GT跑車,性能當然是第一要求,不過花了大把的鈔票入主,你還需要重視什麼?當然就是那GT跑車帶給你那無形的驕傲、那難以形容的奢華氛圍,與那難以忽視的美麗倩影。

 
在那美麗的臀型帶領下,開始進入GranTurismo S的世界吧!
 
簡而言之,高達七百萬的購車預算,所換得的絕不僅止於規格配備表上的一長串文字,那種觸動內心的感動與衝動,從視覺與感覺雙方面與駕駛溝通,也因此媒介,此次試車報導中,特地也以「視覺」與「感覺」雙方面呈現給所有網友們,期望在此雙管齊下的方式,讓車迷朋友們能與AutoNet試車組有著相同的臨場感受,感受著此次主角—MASERATI GranTurismo S所帶來的震撼!
先來張車頭圖吧!從此角度充分展現出GranTurismo S那極具殺氣的車頭造型。

碩大的水箱罩中央還以直瀑仕格柵妝點。

水箱罩上的三叉戟標誌與上頭的MASERATI廠徽相輝映。

造型特殊的尾燈,辨識性十足。

從此角度清晰可見排氣管的相對位置與設計。

C柱上也少不了MASERATI三叉戟標誌。

前葉子板上標上了PINIFARINA名家設計簽名。

三只散熱孔,猶如鯊魚鰭般的引人注目。

向外突出的側裙不僅美觀,還具穩定效果。

三叉戟設計概念輪圈,搭配三叉戟輪圈蓋,還有紅色塗裝的煞車卡鉗。

補上車尾照片一張。

車室不興時下流行極簡風格,而以義系細膩工匠氛圍取代。

控台上的指針式時鐘與下方的液晶螢幕呈現復古與前衛的強烈對比。

傳統排檔座被簡單的按鍵取代,中央〝1〞與〝R〞代表一檔與倒檔。

方向盤總成。

儀表版以藍色為底,質感十分出色。

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採固定設計。

降檔撥片位於左側。

中控台左側的自排與運動模式切換。

油門與煞車踏板。

控台中央的液晶顯示幕的功能呈現。

儀表版中央的小型液晶顯示幕。

方向盤左側的控制介面。

座椅電動調整介面。

煙灰缸設計也極具質感,不虧為MASERATI名家出品。

迎賓飾版也少不了MASERATI字樣。

位於左側門板上的後視鏡調整鈕。

門版控制總成。

BOSE的揚聲器。

手套箱上的車名銘牌。

車內頂篷上的控制開關。

前座空間表現。

前座頭枕上的三叉戟浮雕。

雙材質皮革座椅。

從此角度可窺見精細的縫紉工藝。

後座空間呈現。

後座置杯架。

中央扶手倒下後。

後座也有獨立出風口。

引擎室一覽。

家族風格的引擎排列。

後廂空間。

精細的後廂隔板拉環。

後廂下的補胎工具組。

欣賞完一連串精采圖片後,接下來的試車報導,則要讓你從「感覺」面切入,感受GranTurismo S的整體操駕表現!

   新聞列表(09/10/2008)

海神咆哮!MASERATI GranTurismo S同展力與美(感官體驗篇下) 海神咆哮!MASERATI GranTurismo S同展力與美(感官體驗篇上)
海神咆哮!MASERATI GranTurismo S同展力與美(視覺賞車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