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信之作,精采RAV4!TOYOTA RAV4 2WD/4WD台灣首試(END)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30/2008)
字級設定:
TOYOTA RAV4在台灣登場,可以說是TOYOTA幾年來最為自信之作之一,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補齊在台灣車市長達10年的SUV空缺,為了迎接RAV4登台可是在各方面皆卯勁,這是AutoNet應邀前往日本TOYOTA基地所感受到的企圖,因此一上市便猶如震撼彈的效應與當初各家媒體對市場的預期相同。
TOYOTA RAV4 三視圖


在性能與內裝的呈現之後,當試車小組最後想以外型的觀察來作為試車的總結,以SUV的風格作為發想起點,我們一致認同RAV4在外型上想要表達的兩種元素「動感」與「自由」是消費者第一眼能夠被吸引目光的,像是銳眼投射式頭燈、同車色氣霸與側裙,加上18吋輪圈、LED尾燈與鋁質側踏板,結合了市面上能夠給人動感印象的元件,因此說RAV4是進化之姿登台,便有一種不言而喻的契合。
投射式頭燈

外觀各部細節皆來自日本田原工廠之作

2.4G尊貴版已升級為18吋輪圈


以台灣SUV市場佔總市場的11-13%之間,TOYOTA品牌在其他市場(國產市場特見長)的優異表現如今加入RAV4在國產與進口SUV兩個市場開山闢野,除了能夠為進口SUV與國產SUV兩個市場注入一股拉力,也補齊TOYOTA品牌產品線,讓消費者享受到日系車廠競爭之下更為提升的品質。
TOYOTA RAV4來勢洶洶,各家SUV注意了!


   新聞列表(09/30/2008)

自信之作,精采RAV4!TOYOTA RAV4 2WD/4WD台灣首試(END) 自信之作,精采RAV4!TOYOTA RAV4 2WD/4WD台灣首試(性能篇)
自信之作,精采RAV4!TOYOTA RAV4 2WD/4WD台灣首試(內裝篇) 自信之作,精采RAV4!TOYOTA RAV4 2WD/4WD台灣首試(序)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