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新總統的坐駕,GM 〝The Beast〞首波細節公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2/2009)
字級設定:
 
2006年的CADILLAC DTS Presidential Limousine
 
美國GM車廠再度接下為新任美國總統Barack Obama打造豪華轎車的任務,日前GM表示這輛人稱〝The Beast〞的總統專車將結合GM旗下一系列平台打造,並且與GM集團內不同性質車型共用零組件。

首先在外觀方面,將以CADILLAC DTS車型為基礎鈑金結構,架構在中型卡車底盤上,近期GMC已經為〝The Beast〞偽裝成Topkick pick-up車型進行測試,並且根據消息指出,輪胎設定也將比照中型卡車尺寸配置:19.5吋的GOODYEAR Regional RHS輪胎。

而外型其他的規格像是Escalade的頭燈、STS的水箱罩與尾燈;車頭橫柵部份以雙倍硬度鋼質,結合鋁、鈦、陶瓷等材質,主要作用在防彈功能上;而其他高科技防護加強的項目包涵了8吋厚度的防彈車門(重量跟波音747的艙門一樣)、車室內的自動氧氣供給與滅火系統、氣動式步槍、夜視境、催淚瓦斯發射器、Obama總統個人儲血槽、功夫龍加強防爆輪胎與特製方向盤,即使爆胎依然能保持穩定。

所有加強配備讓這部〝The Beast〞極速只能到100km/h,每一公升汽油只能行使2.83km;Barack Obama第一次搭乘這輛新車將是在就職後到Washington的Pennsylvania Avenue行程,屆時也將可看到實車。

   新聞列表(01/12/2009)

Obama就職大禮,新一代CADILLAC Presidential Limousine磅礡登場! 美國新總統的坐駕,GM 〝The Beast〞首波細節公開!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