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拍案敲定!下世代VW Polo確定前進北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9/2009)
字級設定:
 
VW原廠宣佈,下世代Polo將進軍北美市場。
 
去年7月,我們曾搶先報導過,為迎合北美逐漸注重經濟效能的購車口味,也為與日系對手一較高下,VW極有可能將Polo推進當地市場,打破過去最入門掀背車型由Rabbit(Golf)車型擔綱的慣例,如今最新消息指出,Polo正式確定進軍北美,不過是從下世代開始!

由於現行Polo已問世多年,雖經歷過一次大幅度小改款,但以產品週期而論的確已屆改款時間,為讓Polo首次搶灘北美能一舉成功,以全新世代出發的確為最合適,因此VW原廠正式宣佈,從下世代Polo開始,就將前進北美市場。

目前北美市場中,小型車為成長最快的市場級距,箇中原因當然就屬不景氣的大環境與環保意識抬頭,而以日系對手的表現而論,目前VW Rabbit表現力有未逮,身型更小、燃料經濟性更出色的Polo相信能更為從容抗敵,未來表現如何?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1/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