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GT-R中古車認證制度日本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3/2009)
字級設定:
在2007年東京車展正式誕生的東瀛戰神GT-R,到2009年2月光日本地區就銷售超過5000輛以上,人氣之高讓許多車廠羨慕,然而數量一多中古車市場也會跟著擴大,因此NISSAN日本原廠為了讓既有車主能感到安心,遂決定導入全新的專屬中古車認證制度。

雖然目前GT-R的中古車尚未在市場上出現,但受到景氣影響恐怕會有不少車主脫手,且許多人買了車肯定會大肆改裝,為了讓二手車主能買得安心,NISSAN針對GT-R成立中古車認證制度,並將所有檢查業務交給NHPC(NISSAN High Performance Center)負責,以維持和新車相同的性能與狀態。
 
在中古車認定制度下,所有GT-R必須在三年內領牌購買,若發生事故、參加比賽、不正當改裝等問題,NHPC將全數更換原廠新零件,確保中古GT-R和新車一樣。正因為都換上原廠零件,且做仔細檢查,因此GT-R中古車價格可能只會比新車稍微低些,估計約在2-3成左右。

   新聞列表(03/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