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CR-Z領軍,HONDA陣容全面公開!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13/2011)
字級設定:
即將在本周五(1/14)火熱展開的2011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對改裝迷來說絕對是年度一大盛事,相信在全球經濟逐漸復甦的景氣加持下,一定能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

也將同台展出的Sports Modulo NSX改裝車

為了此次的改裝盛宴,HONDA以不久前才拿下日本年度風雲車的CR-Z,推出一款TS-1X測試車型,不但與近來的節能減碳議題搭上,更將展現其高效動力之外的勁悍面紗!

除了CR-Z的目光焦點,HONDA還將帶來Freed Spike、Acty Truck、Enepo等量產汽、機車與器具的特殊客製化設計,除了用色相當大膽獨特之外,造型部分也是充滿多變玩性與無限樂趣。

Freed Spike

Acty Truck

Enepo小型瓦斯發電機(左)與Pianta小型瓦斯耕耘機(右)。

而既然置身改裝盛宴,自然得以性能本位的賽車向這次活動致敬;贏得Super GT 系列GT500級次賽事各人與團體組冠軍的HSV-010 GT就是極具代表性的一例,另外還有參與MotoGP賽事的RC212V也將於此同台現身!

Super GT: HSV-010 GT

MotoGP: RC212V

相關詳情待車展正式開幕後,AutoNet汽車日報將在此為各位繼續轉播!

HONDA參展車單:
測試車 汽車類 TS-1X(車型為CR-Z)
賽車 機車類 MotoGP: RC212V (Repsol Honda Team)
汽車類 Super GT: HSV-010 GT (Weider Honda Racing)
汽車類 Formula Nippon: FN09
汽車類 Indy Car Series: 2011 Indy Japan 300 mascot car
改裝車 機車類 VT1300CX、CB1100、VT400S、PCX、FORZA
汽車類 Sports Modulo NSX、Modulo STEPWGN、Modulo CR-Z、Modulo Fit Hybrid
其它展出 機車類 Super Cub 50
汽車類 Running Station ASICS x HONDA(Freed Spike
)、Camping Station Coleman x Honda(Freed Spike)、Acty Truck(車展特殊色)
工業用具 Enepo小型瓦斯發電機(新色)
Pianta小型瓦斯耕耘機(新色)

   新聞列表(01/13/2011)

2011東京改裝車展報導:TOYOTA大陣仗,GRMN iQ Racing概念車領銜17款作品齊現身 2011東京改裝車展報導:終極戰神,NISSAN NISMO GT-R RC賽道規格版本終現身
2011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CR-Z領軍,HONDA陣容全面公開! 2011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NISSAN參展九把刀,Leaf Aero Style Concept掛頭牌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