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領風騷,Hublot發表FERRARI進入中國20週年紀念腕錶
AUTONET記者:Shower(12/02/2011)
字級設定:
對於車迷而言,週遭生活中所使用的配件只要可與愛車沾上邊,相信都可以興奮個好幾天,不管是手錶、自行車、旅行配件、服飾精品等,也難怪車廠樂於與其他產業異業結盟,創造出潛力無窮的商機。為了慶祝FERRARI 進入中國20週年,FERRARI與瑞士高級腕錶Hublot合作,推出全球限量20只的Hublot法拉利特別版腕錶。

首款推出的腕錶為限量20只的Big Bang Chrono Tourbillon Ferrari,以紀念FERRARI進入中國20週年,有特別為FERRARI配備的複雜機械系統,搭載了單計時功能和飛行陀飛輪機芯。錶殼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並結合鈦、天然橡膠等材質。此腕錶特別的地方還有,其錶鏡採用經過色彩處理,經過複雜的工藝流程而製成的紅色藍寶石鏡面,不僅可以讓罕見的紅色藍寶石鏡面色彩保持穩定,也能防止普通劃痕在錶鏡上留下痕跡。錶帶採用Prorosus 鱷魚皮製成,並且以紅色絲絨線縫製,展現其高雅氣質。

Hublot自豪的表示,FERRARI是中國市場領先的奢侈品品牌之一,Hublot非常榮幸地成為FERRARI全球獨家戰略合作夥伴,這是史無前例的高度結盟。雙方的合作獨一無二、充滿激情、引領潮流,這些都是FERRARI和Hublot共同具備的眾多核心價值,這項共贏的戰略合作關係,象徵著一個全新的開始。

   新聞列表(12/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