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SUBARU搶先報:全新跨界休旅XV即將國內首演!五大車系共演品牌新概念
AUTONET記者:Sam(12/16/2011)
字級設定:
國內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2012台北車展將於2011年12月24日熱鬧開跑,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今年以〝Confidence in Motion〞作為展出主題,並以首度來台的全新跨界休旅XV作為參展主軸,連同Legacy、Forester、Outback、WRX STI四大車系以及全新研發第三代BOXER水平對臥引擎技術一同展出,讓台灣車迷一飽眼福之餘,也從中體驗SUBARU品牌精神的蛻變與享譽全球的實力!

本次車展SUBARU展覽區設計承襲SUBARU全球之規範,以藍、白、銀相間的簡潔風格作為主軸貫穿全場,以流線(Flow)、飛翼(Fin)、金屬光感面板(Metal Mesh Panel)、極簡純白(White Floor)等四大元素打造出專屬SUBARU六芒星旗艦展覽館,完整呈現流體動力的意象,藉以傳達SUBARU時尚、動感、科技的品牌氛圍。

而在本次參展內容中,最受矚目的當屬首度抵台亮相的全新世代跨界休旅SUBARU XV。日前甫於泰國曼谷車展舉辦亞太區上市首發的XV,不但引起諸多車迷關注,同時亦於Euro NCAP安全撞擊測試中獲得最高五顆星評等。除了主軸XV,SUBARU也將展出Legacy、Forester、Outback、WRX STI四大車系,其中包含甫於10月份推出之新年式SUBARU旗艦主力車款Legacy2.5GT Wagon、以及配備原廠空力套件之「FORESTER空力特仕版」車款,同時亦將在科技專區展示來自日本原廠之全新2.0 FB引擎,期將讓所有到場的消費者感受到SUBARU在各式車型市場的全面造車工藝。

XV

XV
AutoNet汽車日報日前即曾遠赴泰國曼谷車展,參與全新跨界休旅XV的亞太首發及輕度試駕,而這款全球戰略跨界車型也將在2012台北車展首度登台首演。主要以「都會冒險」概念作為研發設計主軸的XV,大幅保留了概念車上的設計線條與元素,頭燈與水箱護罩等整體車頭風格繼承了Impreza車系的血統,但在底盤提高與整體線條的雕琢與富涵日系前衛設計感之下,原廠設計團隊採用全新型態的「Protren」─professional tool與trendy design設計理念,不僅讓XV搭配上銳利化的六邊型尾燈與後下分流器,擁有相當年輕動感的外觀,車身尺碼為4450×1700×1570mm也擁有都會中好停車的優勢,可說是兼具實用性與都會風格的跨界車款。





XV的內裝鋪陳完全比照第四代Impreza,2635mm的軸距創造出足夠的後座腿部空間,車艙相當寬敞;全景式大型玻璃天窗將列為選配,強調個性運動化設計與皮革座椅未來也將隨著XV與台灣消費者見面,恆溫空調、行車資訊顯示幕、多功能方向盤、USB/AUX接座、6/4分離後座椅、CD音響主機等配備也都預計列入台灣販售的標配中。


動力性能方面,XV將搭載全新1.6L、2.0L兩款BOXER水平對臥汽油引擎。FB20水平對臥四缸DOHC直噴引擎排氣量為1995c.c.,導入TGV進氣控制系統、EGR廢油氣循環系統、AVCS主動閥門控制系統與分離式引擎冷卻器,可輸出148hp/20.0kgm的功率,變速系統部份則提供CVT(Lineartronic)、5MT、6MT三種選擇,國內將引進的則是歐規版2.0L車型。XV擁有流暢的車身線條及靈敏穩定的全新動力效能,讓駕乘者在享受強勁穩定的駕馭樂趣之餘,更顧及其油耗與環保表現;預計於明年第一季正式上市,想一睹為快的民眾可到車展現場搶先體驗其風采!

Forester
都會休旅Forester車系,將展出2.5 XT及配備原廠空力套件的2.0 XS空力特仕版。
Forester



Legacy
豪華房車Legacy車系,將展出2.5 GT五門車型及2.0i四門車型。
Legacy



Outback
全新世代豪邁勁旅Outback,展出的為3.6車型。
Outback



WRX STI
性能名駒WRX STI將為車迷獻上四門及五門車型。
WRX STI




2012台北車展SUBARU參展車款:
全新世代跨界休旅XV XV 2.0i
XV 2.0i-s
全新世代豪華房車 LEGACY車系 LEGACY 2.5 GT / Wagon
LEGACY 2.0i / Sedan
全新世代豪邁勁旅OUTBACK OUTBACK 3.6
都會休旅FORESTER車系 FORESTER 2.0 XS(空力特仕版)
FORESTER 2.5 XT
性能名駒WRX STI車系 WRX STI Sedan
WRX STI Wagon
SUBARU科技專區 全新2.0 FB BOXER引擎

   新聞列表(12/16/2011)

2011台北車展報導:全新SUBARU XV車展接單價110萬元起 2012台北車展報導:動感熱舞盡展SUBARU品牌魅力,名模體現日系時尚動感風格
2012台北車展報導:全新XV抵台首演,SUBARU五大車系體現〝Confidence in Motion〞 2012台北車展SUBARU搶先報:全新跨界休旅XV即將國內首演!五大車系共演品牌新概念
2012台北車展SUBARU搶先報:美姿、美儀、熱舞盡展動感魅力,七姝呈現SUBARU精彩展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