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式吉普?Jeep將推出以FIAT Grande Punto衍生之全新小型SUV?
AUTONET記者:Leo(03/04/2011)
字級設定:
在FIAT與CHRYSLER兩大集團變成一家親之後,似乎為雙方未來發展帶來許多不同於以往的可能性,除了先前曾宣布要以Jeep Grand Cherokee全新大改款車型為基礎,推出MASERATI與ALFA ROMEO版本之外,未來還打算反向操作,讓Jeep以FIAT Grande Punto為基礎,打造出全新的小型SUV車款。

 
新車將以FIAT Grande Punto為基礎衍生而來,強調都會風格取向。
 
在日內瓦車展會場上,Jeep執行長Mike Manley表示,Jeep將在2013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以拓展更多顧客群。據推測,此款全新的小型SUV將會以FIAT Grande Punto底盤平台為基礎,搭配FIAT的1.3L/1.6L JTDm柴油引擎,以及1.4L MultiAir汽油引擎,主要採用前驅設定,頂級車型則可能導入來自Jeep的四驅系統。

在外觀設計上,全新小型SUV仍會保有Jeep的傳統造型DNA,不過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將會採用較柔和、都會取向的設計手法,並融合跨界元素以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車身尺碼將會與Mini Countryman相仿,期望能搶進新興的小型SUV市場。

   新聞列表(03/0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