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碼再加碼?FORD集團確定將在中國建立首座變速箱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1/2011)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不久前宣佈將在中國市場投放大量新車產品的FORD集團,日前再度宣佈,將在合資體系營運總部所在地的長安福特重慶場區,建立位於中國境內的第一座變速箱廠,預計這也將對於提昇中國合資生產體系的效能與降低成本有所助益。


在日前公佈的最新消息顯示,長安福特將在位於直轄重慶市北部新區境內,建立在中國境內第一座變速箱廠,而且最快將於2011年七月底前正式動工,依照計畫將於2013年第四季落成投產,而該廠落成後將開始投產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初期新建工程完成後,每年將可投產達40萬具變速箱,累積總投資金額約23億人民幣。

這也將成為先前FORD集團曾經宣佈將在中國境內大量發表新車,在重慶北部新區建立變速箱廠,更進一步完善了長安福特馬自達合資體系在中國境內生產體系的布局,此外因為引擎與變速箱等等關鍵零組件落實現地生產,將對於長安福特馬自達體系在中國境內的國產化產品競爭力,造成相當正面的影響,也可以大幅降低零組件進口在稅賦與運輸、規格認證等等方面的成本。FORD集團表示將在未來五年內,至少於中國市場境內發表15款以上的新車。



   新聞列表(06/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