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主就缺這一頂,FERRARI賽車帽
AUTONET記者:Scott(06/01/2011)
字級設定:
假如你的個人財富直逼台灣首富,對車的品味更是過人一等,FERRARI 250 GT、California、Testa Rossa等經典老馬都是你個人收藏;那麼除了以下這項物品以外你可能什麼都不缺,這頂具備一切品牌經典元素的賽車帽要讓古董敞篷車主可以放心的馳騁在路上,吸引眾人目光!

火紅又充滿線條的性感車身、高亢悅耳的引擎聲浪、車頭躍馬標誌和隨時享受陽光的敞篷形象,幾乎等同於世人對FERRARI的印象;然而無論年份,這些烈馬的骨子裡可都是留著最純正的競技血液,車主又怎麼會捨得把它們關在冷宮、不上賽道清清積碳、施展筋骨一番?

因此除了為愛車做好五油三水、機件狀況等檢查之外,似乎一定要戴上這頂由緞面鋁合金、頂級真皮揉合而成的頂級安全帽!約台幣9200元的要價,相信你就算不是FERRARI車主也會想要擁有一頂!

就算和大多數人一樣只能買的起模型又如何?戴上這頂安全帽相信可以完全感受到品牌的光榮歷史、Enzo Ferrari的堅持;離夢想又更進一步!

   新聞列表(06/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