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拍賣FF作愛心,FERRARI為日本災民募得50萬歐元
AUTONET記者:Scott(07/08/2011)
字級設定:
或許紅鬃烈馬不僅代表義大利人的熱情、對速度的狂熱,更是一股滿腔熱血以及對這個社會的關懷!FERRARI決定以實際行動支持日本災民,捐出一輛FF作為公益拍賣,品牌龍頭Luca di Montezemolo也現身力挺,現場聚集更上百位熱心民眾、車主;最後募得超過50萬歐元(約2500萬新台幣)的資金,令人動容!


今年3月席捲日本石卷市的海嘯雖然奪走許多人的性命、讓更多人無家可歸,但是來自各界的善款和關懷更讓我們看見人性的光輝。FERRARI捐出許多限量商品公開拍賣,最新旗艦作品FF最後由知名建築師妹尾正治奪標!

革命性的 FERRARI FF 創造了GT 跑車級距全新的視野。FF不僅是FERRARI第一款四輪傳動車,並且更重要的是,FF是一款顛覆既有觀念的車款,巧妙地融合了頂級跑車和一般 GT 跑車的功能性和實用性,以及展現出極度創新的設計。

由 Pininfarina 主筆設計的FF,外型線條展現出跑格與功能性的完美平衡。FF可以讓四名成人舒適地乘坐,並且依舊擁有寬敞的內部空間。行李箱容量為450 L,分離的後座可以分別平放,讓行李廂容量擴充至 800L。這樣的配置使FF擁有同級車中最寬敞的行李容量,甚至超越了眾多四門轎車。


   新聞列表(07/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