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車主有福了!原廠將提供七年不限里程免費保修服務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04/2011)
字級設定:
喜歡FERRARI卻又買不起FERRARI新車?或許可以買一輛二手FERRARI!但買了二手車又怕車況不良以及維修不易?沒關係,FERRARI原廠替你把關!FERRARI宣佈將提供7年不限里程免費原廠保修,重點是,即便你是第二任、第三任車主,仍可繼續享有保修服務。

FERRARI指出這項服務不僅是在北美地區,世界上任何一輛從FERRARI經銷商賣出去的FERRARI皆可在7年之內享有原廠免費的保修服務,而且使用的全是原廠認可的零件與油品。目的就是為了確保每一輛賣出去的FERRARI皆能保持在原廠所要求的嚴格標準,包括性能與安全兩方面。FERRARI提供每20000km,或者每年一次不限里程的年度保養與維修,換句話說,只要你的FERRARI里程跑得夠高,進廠免費保養的次數也越多!

這項服務適用於2012年式的California、458 Italia以及FF,但仍可追溯到2011年3月以後購車的買家。如果你買了上述其中一輛,無論是新車、二手車、三手車,也就是「認車不認人」!只要你開的FERRARI是由經銷商賣出去,出廠7年之內都可以享有頂級最高規格的保修維護。

近年來全球超跑市場競爭日益激烈,FERRARI雖然有FF投入量產,但競爭對手LAMBORGHINI不僅在三月日內瓦車展發表Aventador LP700-4,近來更向全球媒體宣佈將於9月13日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一款全新超跑!而PORSCHE致力開發的油電混合動力超跑918 Spyder也預計將於2013年開始交車,話題性十足!其他諸如McLAREN MP4-12C、M-BENZ SLS AMG等眾多對手的強力挑戰,FERRARI此時推出七年不限里程免費保修的利多消息,究竟是和車主「談真心」、「搏感情」亦或是變相的削價競爭?這就不得而知。唯一確定的是,受惠的一定是車庫中有一輛FERRARI的車主!

而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的瞭解,總代理「臺彎蒙地拿」目前也正在規劃在國內實施此項保修計畫,預計將於今年底於國內發表FF新車之時同時公布此一訊息,讓車迷與所有車主們分享此一FERRARI原廠新政策所帶來的福利!

 
原廠並未提到599,不知道買599是否也能享有保修服務。
 

   新聞列表(08/0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