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報價出爐,美國FORD Fusion Energi 2013年1月開售
AUTONET記者:Ray(11/23/2012)
字級設定:
在美國得到超高評價的C-MAX Energi,為FORD旗下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Plug-in Hybrid),在2012年秋季上市後以驚人的燃油表現獲得大眾好評,更讓FORD接下來即將問市的Fusion Energi擁有良好銷售基礎。隨著美國FORD各經銷商Hybrid硬、軟體設備漸漸完成設置,FORD旗下各Energi車款也將陸續出籠。

追隨C-MAX Energi話題熱潮,原廠也日前公佈了Fusion Energi的正式售價,順勢預告這輛車會在2013年1月份開始陸續進入展間,最快就能在2月份起開始交車。而FORD所公佈的Fusion Energi售價入門車型為39,495美元(約新台幣114.9萬元),頂級車型為40,995美元(約新台幣119.3萬元)。以美國中大型房車市場來說目前Fusion Energi尚無直接對手。

而Fusion Energi動力來自於Fusion Hybrid車型的延伸,依然搭載了FORD全新開發的2.0L直四Atkinson引擎與CVT無段自動變速系統結合電動馬達與鋰電池模組,共能輸出185hp最大馬力與18.0kgm的扭力峰值輸出。不同於在Hybrid車型;Energi車上的鋰電池模組不僅更大,還可另外單獨外接充電,因而創造出42.3km/L亮眼的平均油耗表現。

Fusion Energi不僅節能效果顯著,車上的MyKey科技也是此車的科技亮點之一,具備限速警示、安全帶警示、燃油不足警示及行進間禁用手機等功能。並還配有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Departure Warning System)、自適應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自動停車輔助系統(Active park assist)與BLIS盲點偵測系統(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來穩固Fusion產品線的競爭能力。

   新聞列表(11/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