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表新穎,配件也要獨特,NISSAN在歐洲市場推出多種Juke個性化配件
AUTONET記者:Ray(12/17/2012)
字級設定:
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Juke,車輛外觀大膽的設計造就相當吸睛的樣貌,而這前衛的造型也讓Juke在歐洲市場創造不少話題。最近NISSAN在歐洲也推出了一系列色彩多元的外觀套件,來增加Juke個性化的鮮明訴求。至於臺灣地區,日前已經有民眾拍攝到Juke在道路上進行測試,顯示未來導入臺灣市場的可能性越來越高。因此,對於這輛車有興趣的消費者也能從這篇文章中一同來參考,未來若入手Juke後該如何凸顯出車輛與眾不同的格調。

首先歐洲NISSAN提供了3種不同形式的外觀套件可搭配,然後再加上5個繽紛色彩的車身配件來選擇,最後再給予6種配色鮮明的鋁合金圈來配置,創造出多變且重複性相當低的車身套件效果。如此多元的搭配完全迎合了Juke當初給與消費者的獨特精神,且在不同車色下也能依自己喜好來搭配更顯眼的車輛外觀配件。

Juke在Style、Premium以及Exclusive 3種不同車輛外觀基礎下,NISSAN推出黑、鐵灰、純白、金屬拋光橙、金屬拋光紅以及原本就有的銀色,共6種顏色的鋁合金輪圈可選。至於其它5種顏色的車輛外觀配件,則是以後視鏡蓋、前霧燈環、側裙、行李箱手把以及車頂擾流翼為主要更動對象,相同提供了黑、鐵灰、白、橙以及紅5種色調來搭配。

NISSAN表示這些色彩的車輛外觀配件,可提供歐洲消費者個性化表現的各種需求,且多元配件與配色可大幅降低Juke外貌的重複可能。最後,這些這些配件將在未來的幾個月內開始發售,除了外觀上的變化外,NISSAN目前也正在考慮將內裝也一並相同於外觀的多變色調來配置,應合車內、外的獨特個性化的色彩配置。

   新聞列表(12/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