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華美還是俗艷?俄羅斯藝術家設計PORSCHE 911 Turbo Cabriolet黃金版!
AUTONET記者:洪士耕(05/02/2012)
字級設定:
今年北京車展,AUDI針對中國龍年推出「Q3金龍馭風概念車」,車名雖有個〝金〞字,但是實則僅以獨特車色〝琉璃金〞彰顯其特仕價值,並未實際體現〝金龍〞樣貌。不過最近俄羅斯展示了一輛由俄羅斯藝術家Denis Simachev重新設計的PORSCHE 911 Turbo Cabriolet,便以全車鍍以金黃烤漆的吸睛風貌呈現在世人面前。

不僅全車鍍上重達44磅(約20kg)的金箔,Denis Simachev針對911 Turbo Cabriolet黃金版的車室座艙也下了一番工夫,除了真皮座椅的頭枕位置繡上專屬徽紋,車內地板、儀表板也施以亮得刺眼的金黃色調。除此之外,這輛金光閃閃的911 Turbo Cabriolet也被加裝了Gemballa排氣尾管、Brembo煞車系統及TechArt輪圈,藉由頂級套件賦予其更為優異的駕馭體驗,售價33萬歐元(約新台幣1,270萬元)。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過一輛1:8比例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手工模型,碳纖維車身鍍以純金,加上許多寶石配件,要價高達新台幣1.4億元;雖然911 Turbo Cabriolet黃金版並非真的以黃金打造,然而當一輛金光耀眼的實車出現在眼前,幾乎被反光照得睜不開眼的同時,相信許多車迷也不免懷疑,這究竟是聚焦效果十足的藝術作品、亦或俗不可耐的俗艷創作?相信答案就見仁見智了。

   新聞列表(05/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