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鷗翼精神仍會延續,M-BENZ SLS AMG未來先稍作休息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09/2013)
字級設定:
M-BENZ積極測試中的新雙門跑車AMG GT,預計在2014年底發表亮相,2015年起開始銷售。不同於現行當家超跑SLS AMG的市場定位,這款跑車是針對現行銷售較熱門的級距開發而來,如AUDI R8、PORSCHE 911等更多人能負擔起且嚮往的新車款。

而AMG GT的定位訴求,似乎與SLS AMG不會有太多衝突。但日前德國汽車媒體指出,SLS AMG將會在2014年3月停產的消息,讓人不經感到存疑。因為這輛跑車才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依照其它同等跑車的銷售時間來看,沒理由讓SLS AMG只存在四年多就停產,可能是要做些調整或進行小改款。

日前 Mercedes-AMG GmbH董事會主席 Ola Kallenius ,終於對這個停產傳聞有進一步解釋。他表示M-BENZ不會讓SLS AMG與其它車款一樣,需等到新世代車型推出才將舊車型停產,然後不斷延續下去。更因為SLS AMG獨特的鷗翼車門精神,我們更沒有必要馬上推出繼任車型。

Ola Kallenius 更補充:當然, 我們不會讓客戶等待55年之久(300SL到SLS AMG)。言下之意代表AMG GT問市之後,高端跑車級距會先暫時保留,等到適當時機後在推出承襲鷗翼精神的新世代車型。至於是甚麼時候Ola Kallenius 沒有多說,只提到SLS AMG非常的成功,讓M-BENZ這品牌推向另一個層面,所以原廠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塊市場。

   新聞列表(10/0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